「虞世安」

在线求关注,喜欢的童鞋们请关注我哦(´-ω-`)

邻家有男初长成

黄喻          邻家小甜饼


最近比较水



ooc  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勿喷


更新不定






4、升学(1)

 

我曾为一个人疯狂学习过。——黄少天

 

12岁,有些人的青涩爱恋已经在这里萌芽,而有些人还在为了升学而苦恼,比如——黄少天同学。

“文州,文州,老师和你说了什么啊?你想好没去哪里啊,你应该是准备择校的吧?毕竟你成绩这么好啊,如果不择校的话就可惜了啊,我妈就一直这么说的诶@¥+#%-¥$*&、!#……”

已经是快毕业的人了,但是话却一如既往的多。值得一提的是,我们的黄少天同学终于不再是吊车尾了,自从上次谈话之后老师也没有再找他谈过关于喻文州的事情了。

喻文州在他的碎碎念中默默停下了脚步,黄少天还在一边自顾自的说着一边继续向前走着,等发现身边的人不见了,他顿住了脚步,茫然的环顾四周——那个自己嘴中的主角却是在他身后不远的地方,身后的夕阳映红了天空,在红光背景下他的神情看不真切,只能听到他飘散在风中的浅浅的叹息。

喻文州知道,黄少天一直是一个敏感的人,自己看见他的第一面就知道。时间过得可真快啊,算起来他们也认识了好几年了呢,那个曾经在草坪上蹲着的哭包现在变成了一个开朗的话痨了呢。

他陪着自己走过了多少次这条熟悉的路了呢?

陪自己度过了多少个生日呢?

渐渐的,渐渐的,他在自己的生活中扎根了呢。自己已经习惯了他在自己生病时候的关心,习惯了回家路上的喋喋不休,习惯了他早上的迷糊……

如果,如果真的初中分开的话,自己会不会习惯呢?虽然自己早就清楚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但是啊,真的要分开,自己要习惯身边少了一个人恐怕是很难吧。自己,真的不想和他分开呢。

黄少天看着停住的喻文州,心中想着:文州可真是一如既往的惊艳呢,难怪不少女生都暗恋他呢。他知道这件事,还是因为当时有个女生请他给喻文州递情书。

“少天”,喻文州突然出声。

“嗯?怎么了,文州?”

“少天,从今天起我……我给你补习吧?”尽管知道黄少天对学习没什么兴趣,但是,为了他们还能在一起。“呃,我是说……嗯……”

黄少天没有回答,只是愣愣的看向他。

“算了,走吧。”没关系的,自己也没有那个立场去让黄少天为了他的私心而做他不喜欢的事情。

大不了,最后考低一点罢了……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