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虞世安」

在线求关注,喜欢的童鞋们请关注我哦(´-ω-`)

夺回之战 双黑

心血来潮写的       依旧是更新不定。。。

不喜勿喷    谢谢





楔子

雨淅淅沥沥地从天而降,滴答,滴答,昏暗简陋的小巷里隐约可见两个人对立,同样修长的身形,打着伞,但是两个人却是完全不同的气场。

“异能力者?”太宰治的声音穿过雨幕清楚地传出。

“你的目标是我吧?完美的避开我,预测我的一举一动,能这么了解我的人可不多啊,你说是吗……”太宰一字一顿,“你到底是谁呢?”

对面的男人的脸隐在黑色的兜帽下,轻嗤了一声。

【果然啊,如此的无趣啊,就知道会这样。毕竟——】


评论

热度(21)